close

前兩天來了位貴客。。。

928日下午,依約來了位媽咪帶寶寶來試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開了門之後…..眼前見到了一位脂粉未施,容貌甜美清秀的媽咪,後頭是一位提著嬰兒提籃的爸爸,『咦?這….. 不就是藝人Mountain高山峰嗎?』是的!高山峰和老婆佘小姐及他們的寶貝兒子〝小賽〞來我們家買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了!

 

 

高山峰可是我的偶像耶!在沒有預期地情況下,遇見了我的偶像,而且此時此刻,他在我家裡,就在我眼前,哇~~~~ 又驚又喜+臉紅心跳,平時專業十足的產品解說,馬上變成2266〈哩哩落落〉,還好老公在身邊,馬上替我解說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使用方法及技巧……….

 

〝小賽〞今天剛打完疫苗及剃頭髮就帶來我這兒,〝小賽〞在提籃裡,顯得有點燥動不安,好像快要“唉”起來了……高山峰的老婆佘小姐很認真的了解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使用方式,迫不及待地將寶寶放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裡,一面告訴我:媽咪剛坐完月子,月子期間〝小賽〞是交給月子中心照顧,現在回家兩天了,又要餵奶又要不時地哄〝小賽〞,這幾天媽咪幾乎沒睡到覺,讓媽咪實在是累翻了!

 

才聊了一會兒,媽咪就覺得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很適合〝小賽〞,因為他相當安穩地睡著了!

 

別問我小賽長得如何?他長得跟爸爸一樣帥氣!

 

感覺得出來高山峰非常疼愛老婆,詢問了老婆大人的意見後就確定訂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了。高山峰是位藝人,上通告、日夜顛倒的拍戲,肯定需要充足的體力應付工作,現在家中多了一位小成員,除了升格當了爸媽的喜悅之外,也初體驗了養育孩子的辛勞,對於他們這對新手爸媽,『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絕對是哄寶寶入睡及幫助寶寶延長睡眠時間,讓爸媽有充足的休息時間的最佳工具了,市面上沒有任何一樣如此有效又好用的哄寶寶睡覺的好工具。

 

雖然有了小寶寶,偶爾南下探班,居住外面旅館的機會,或者出國渡個小假,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都能輕易地拆卸組裝,讓小寶寶在外面過夜仍有熟悉的安撫床來安撫寶寶入睡,更不用跟爸媽分享同一張床,爸爸媽媽也能獲得悠閒輕鬆的三人新生活。

 

ps. 雪倫媽很遺憾自己手忙腳亂而忘了與偶像合照,錯失了良機,所以照片是來自Mountain高山峰的微博。雪倫媽隔兩天就打電話詢問佘小姐使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狀況,看樣子〝小賽〞真的因此好睡多了,佘小姐也有較充裕的時間喘息了!

 

後記,隔天來了另一對爸媽,他們前一天也是帶寶寶打疫苗,而且遇見高山峰夫妻和小賽在同一家醫院打疫苗呢,雙方爸媽也都是提著嬰兒提籃到雪倫媽咪家買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並且都住新店,你們說,很巧吧!

 

幾周之後至數月期間,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實在太好用,太有效率了,Mountain高山峰夫妻有推薦本產品給他們的好友,因為陸續來訂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朋友中,他們的好友們有主動告訴雪倫媽咪,他們是Mountain高山峰夫妻介紹他們來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好評不斷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