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Fei Fei不是第一個跟我說寶寶似乎是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之後成長破表的...

 

在Facebook上認識了許多媽媽朋友,除了平時聊媽媽經之外,雪倫媽咪發揮以往在科技公司擔任Marketing & Research 的工作,三不五時蒐集+分享實用的育兒資訊給媽媽們,希望媽咪們會喜歡喲~

 

今晚逛逛FB粉絲媽媽寶寶的近況,無意中看到了一張小帥哥樂樂的照片,咦?我記得小樂樂應該還是個小寶寶呀?怎麼。。。看起來。。。嗯~~ 長大了許多!!

 

 

想當初,樂樂兩個月大的時候。。。

睡夢中也香甜之迷死人的笑容。。。

 

 

 

如今(才過了三個月..),樂樂五個月大了。。。

努力專注地啃蘇菲。。。

 

 

雪倫媽忍不住臉書上留言問美麗的 Fei Fei 媽咪:樂樂看起來長好大啊~手長腳長的....

Fei Fei 媽咪回答:今天復健師才說他們弟弟11個月10公斤~ 樂樂才5個月都9公斤了!! 樂樂是大隻喔~不是胖!! 我才在想是不是給他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之後,腦下垂體刺激足夠才如此高人一等呢!! 雪倫媽妳要不要統計跟你買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北鼻有多高啊? 樂樂5個月70公分9公斤! (點選Facebook實錄對話

 

 

Fei Fei 媽咪是6月1日購買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當初樂樂才2個月大。。。

Fei Fei 媽咪的使用感想在臉書(連結在此):
好神奇喔,我的小樂一放到剛組好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竟然馬上睡著了!我感動到兩行淚了!希望不是暫時的!看到他邊睡邊笑我很滿意~ 多睡一點趕快長大喔!

 

 

 

Fei Fei 媽咪使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兩週後,6月16日在Y拍賣場留下的評價(連結在此):

這麼好的東西很多媽媽不知道真的很可惜說~ 我也是抱著最後一次的心態給他敗下去了~ 帶寶寶回家時我真的快憂鬱症. 生活品質變差. 他一放下就哭. 跟老公之間的關係也一直很緊繃, 每天他下班, 我都臭臉給他看! 哈哈! 想到還沒買搖床之前的日子真可怕, 還好我終於解脫了.

 

 

Fei Fei 媽咪在7月6日到FB粉絲團留言了(連結在此):話說…妳們家安撫搖床怎麼這麼好用啊!惟一買了最實用的東西!我不怕生第二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好評不斷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