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好多媽媽們&爸爸們告訴我,如果能更早知道有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一定在寶寶一出生時就準備好,不會等到寶寶已經3個月大、5個月大了,之前都沒有好好坐月子好好的休息到,都白忙了一場啊!

 iu6emTgAARz41p0D7m6cFQ 

以下是部分紀錄來自Facebook、電話、e-mail、部落格等等,與大家分享喔!這些可愛媽咪們分享的真心話,每一篇都感動了雪倫媽,雪倫媽會更勤勞地,更努力地服務爸爸媽媽及寶寶,讓寶寶們都能擁有安穩持續的睡眠品質,健康長大,爸爸媽媽也能有更輕鬆的育兒生活!

q_1IoCl9ahtncsXBUDvXBg

 

Kate 寫道:「喔,對了,跟您連絡的是把拔, 因為我最近比較忙所以請他跟您連絡,
我是新手馬麻kate,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唷!我是去年產前透過朋友文華介紹之道這個產品的, 當時還有千元折價券呢^^ 惜我到最近才決心要買下搖床,前三個月真是白累一場啊T_T 」 (台北市3個月的女寶寶,第一胎)

 

 

蘇小姐:「我買了太多的安撫搖床都沒效,結果最後決定再買了這組搖床,才知道這才是我最正確的選擇,因為現在與婆婆同住,婆婆幫我照顧我兒子,等搬回家後,我還要再買一台擺在家裡!」(台北市5個月的男寶寶,第一胎)

 

 

Branda Pan 寫道:「bubu愛哭鬧睡不著的剋星!~寶樂安撫搖床~~新手媽媽不會有媽媽手!~

昨天bubu爸組裝完成後恰巧bubu又再瘋狂怒吼,放下去馬上惦惦!雖然一臉狐疑,但是一下子馬上就入睡啦!傑克~~~真是太神奇啦!如果有像我一樣'lucky'的媽咪,極力推薦的啦!~~~」
(宜蘭2個月的男寶寶,第一胎)

 

 

monkey_741011 寫道:「『不可思議』~寶寶居然很快遞安穩的入睡,先前只要一放床上就立即醒來.且造成我什麼事都無法做,一天到晚就得抱著寶寶。現在,可是快活自在的媽媽ㄋㄟ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是我從寶寶出生至今覺得買最對最划算也最有價值的商品了....還再辛苦帶孩子的媽媽們給自已享受輕鬆帶孩子的樂趣吧 如果有同樣問題的媽媽也歡迎您們來和我分享唷 大力推薦★★★★★★★★★」(台中2個月的男寶寶,第一胎)

 rVcPkIl0HK4RpDybS8EmZw

 

marcoodkimo
寫道:「這張床讓我有時間做自己的事,雖然還是得抱抱搖搖才能入睡,但是放下去後可以說二三個小時,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我還介紹給我的好朋友也帶了一組呢~~」(樹林3個月的男寶寶,第一胎)

 

 

 

Angel 寫道:「是呀!!自己照顧小朋友!! 目前沒什麼問題!!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確實滿好用的 謝謝妳的經驗分享!! ^ ^ ~~~」(台北2個月的女寶寶,第一胎)

 

 

林小姐:「不錯唷~~~寶寶現在就算不睡覺,可以自己睡在吊床裡,不需要抱抱了~~ 」(台北3個月的男寶寶,第一胎)

 

  

 

Candy琴 寫道:「我也用了好幾天了,真的很好用,寶寶吃完奶,拍完隔之後放進去很安靜,自己玩著玩著就睡著了.有時我抱著會哭,放進去反而不哭了,老公說這是我買寶寶用品最實用的一樣東西.呵呵 」 (台中2個月的男寶寶,第一胎)

 

 

趙小姐:「我女兒有腸絞痛,以前常常不舒服會哭,看了好心疼耶。現在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能幫助安撫她的情緒,睡眠穩定許多,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確實給了我和寶寶很大的幫助。」(楊梅2個月女寶寶,第二胎)

 

 

 

Lyra媽媽 寫道:「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超級好用的, 也很神奇, 寶寶躺進去很快地就不哭了, 也很容易安撫入睡, 睡得很安穩呦~ 以前我家妹妹哄睡後一放到床上很快就醒了, 大約只睡到半小時~1小時,
現在每次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裡都可以睡到至少3~4個小時耶, 睡醒後精神也很好, 喝奶量也增加了, 有時一睡醒還會對我笑呢! 如果說從新生兒開始使用, 一直可以用到寶寶2歲的話, 搖床6000元我覺得是花得相當值得的! 」(高雄6個月女寶寶,第二胎)

 

 

 

ead416
寫道:「你們的搖床太晚出來了啦!早點出來,我的寶寶就能睡得好,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台中5個男寶寶,第一胎)

 

 

 

李小姐:「我家寶寶是比較敏感的寶寶,現在使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之後,睡眠時間有變得比較長了,感覺情緒也變得比較穩定了。」(板橋1個月女寶寶,第一胎)

 

  

 

陳小姐:「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超級好用的,寶寶日夜顛倒,讓我和老公半夜要輪流顧寶寶,寶寶放入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就惦惦了,不久就睡著了,真的太神奇了!」(高雄2個月男寶寶,第二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好評不斷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