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意外發現在全台最大媽咪社群網站Baby Home (簡稱BBH),有媽咪開版討論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呢~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417856&bid=4&r=8

 

也很開心使用過的BBH媽咪都大力推薦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也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喔!

 

柯老師>>>

 

我兩個小孩小時候也是使用這組一樣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現在兩個小孩已經國小五六年級了. 當初我是自己從國外扛回台灣, 想想當時真是有夠累耶~

 

我兩個小孩都是從出生後就開始使用的. 我個人是覺得蠻實用也很效安撫小孩睡覺, 當然孩子越大睡覺時間會越來越短, 會愛玩不愛睡覺, 所以寶寶越小就開始使用,
還有讓孩子睡覺是有撇步的, 能讓孩子使用時間拉長, 我的孩子都用超過2歲喔, 出門搖床拆組相當容易, 有時全家出門去親戚家玩, 我們也是帶著,
放在後車廂就跟著出遊啦! 這樣孩子也不會因環境陌生睡不好, 孩子長大了, 也都一天睡2-3次, 我印象中孩子不曾抗拒睡搖床呢~

一般古老用的竹子那種包覆性我覺得還不夠(不夠深), 小孩大一點會爬會站也就不能用了, 水平搖床或餐搖床就更不用說了.... 照顧孩子真的不容易,
孩子吃飽睡足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有時用了好的工具, 能幫助媽媽事半功倍呢! 孩子睡眠品質好, 媽媽也能獲得充分的休息.

 

 

Tu Tu >>>

 

我有買耶~
大概我女兒二個月的時候買的
我自己覺得很好用
當初也是想很久,因為一組買下來不少錢
怕寶寶不愛,浪費錢~
可是後來使用的效果還不錯,有介紹朋友買
我朋友帶她家寶貝去賣家那邊試睡,當天就搬了一組回家
我的日記裡有當初的使用心得2010 / 12 / 12
賣家人很好,我覺得妳有問題可以先問她,再考慮要不要買

 

  

粉紅胖胖>>>

 

我有買耶!!
個人覺得效果不錯,尤其當寶寶狂哭無法安撫入睡時,真的很好用.....
我家寶貝體重已經超過8公斤了,實在無法像剛出生時這樣抱著哄他入睡,有搖床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建議越早使用讓寶寶越早習慣搖床越好,而且賣家人超nice,她很關心買家的使用狀況,會主動詢問寶寶的使用狀況,當然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她~~

 

 

兩ㄍ孩子a媽>>>

 

我3月2日買這組搖床~用了幾天這組搖床真ㄉ是非常ㄉ神奇喔.非常之好用^^~本來我家妹妹睡ㄉ非常不好~每天從早抱到晚~不抱這都不睡覺~一放在床上就醒了非常的淺眠~本來都只睡1.2小時~就會起來一次~有了這組搖床之後妹妹睡ㄉ非常熟~時間延長到3.4小時~不管多吵還是睡得很熟..奶量ㄝ增多拉~讓我鬆了一口氣~有時間休息一下@@~
雖然價錢不便宜~不過只要寶寶睡得好都值的ㄉ拉

 

 

  

Lyra媽媽>>>

 

我也有買耶~ 這組搖床超級好用的, 也很神奇, 寶寶躺進去很快地就不哭了, 也很容易安撫入睡, 睡得很安穩呦~

 

以前我家妹妹哄睡後一放到床上很快就醒了, 大約只睡到半小時~1小時, 現在每次在搖床裡都可以睡到至少3~4個小時耶, 睡醒後精神也很好, 喝奶量也增加了,
有時一睡醒還會對我笑呢! 如果說從新生兒開始使用, 一直可以用到寶寶2歲的話, 搖床6000元我覺得是花得相當值得的!

 

  

小采妹>>>

  

剛好這兩天我買了這組,之前我考慮很久才決定下手,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目前用了2天,還不錯。
之前餵完奶,需要趴在媽媽身上睡好一陣子才能放下來,即使已經再媽媽身上睡了一陣子還是會一放下就醒,有時後大概10分鐘後醒..最多不會超過1各鐘頭。
目前這兩天最大的收穫是當寶寶睡著時放在搖床上,可以繼續睡,不會立刻醒來,會睡一陣子~~這樣....我已經很狠很開心了...ˊ.ˋ

 

 

Candy 琴>>>

 

我也用了好幾天了,真的很好用,寶寶吃完奶,拍完隔之後放進去很安靜,自己玩著玩著就睡著了.有時我抱著會哭,放進去反而不哭了,老公說這是我買寶寶用品最實用的一樣東西.呵呵

 

 

君瀚的媽>>>

 

我在懷寶寶曾想花錢買類似的安撫搖床,可是當時很缺錢所以沒買。寶寶生下來後超後悔當時的決定。我在國外自已做月子、帶小孩全都自已來連先生都沒幫到什麼忙,超累的。如果當時有買的話,我至少每天可以多睡幾個小時。我決定下一胎時一定一定要買!!!不買手真的會搖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好評不斷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