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婷媽咪訂購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時, 正忙著搬家, 能想像收拾整理家中的物品, 還要同時照顧寶寶, 喝奶頻繁, 睡眠次數密集, 寶寶哄睡了放下了又醒來, 是多麼分身乏術的事啊! 根本什麼事都不能做…

  

  

當時, 惠婷媽咪的小寶寶2個月大, 睡覺時總要哄很久, 放到床上又容易驚醒, 有時放到床上頂多睡個30分鐘~1小時....真是讓媽咪累翻嘍><"

  

 

如今,惠婷媽咪仍然很忙, 新舊家兩地跑, 帶著寶寶當然要帶著搖床囉, 還詢問雪倫媽有沒有外出袋可以訂購呢~ 雪倫媽也盡力地幫忙惠婷媽咪尋找合適的搖床外出袋喔! 惠婷媽咪在評價及賣場問與答留言給雪倫媽: 呵呵~謝謝您大力的幫忙 最近一直忙著搬家的事情所以偶爾才能上上網,等過一鎮子家裡安頓好我會找時間上網分享....搖床真的很讚,太神奇了...現在只要寶寶想睡丟在搖床就能安靜的入睡,值得大力推薦.

  

 

『不可思議的寶寶搖床』~寶寶居然很安穩的入睡,先前只要一放床上就立即醒來. 且造成我什麼事都無法做,一天到晚就得抱著寶寶。現在,我可是快活自在的媽媽呢 ....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是我從寶寶出生至今覺得買最對最划算也最有價值的商品了....

  

 

還在辛苦帶孩子的媽媽們, 給自已享受輕鬆帶孩子的樂趣吧!! 如果有同樣問題的媽媽也歡迎您們來和我分享唷! 我可是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