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抒發一下雪倫媽咪最近的心情好了......................... 也順便做幾項說明。


雪倫媽咪在台灣介紹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已經5年多了,接觸了不少媽媽、褓姆,甚至外公外婆,爹地媽咪們會來找我也因為使用者漸漸變多了,使用者也會推薦分享周遭親友,不再是雪倫媽咪唱獨角戲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慢如牛步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緩慢的推廣。真心感謝這些大力支持的媽咪們,感謝揪甘心A!(啾咪~)   

 

不論您是直接跟我訂購或者先試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雪倫媽都會很耐心很禮貌地輔導原購使用人遇到的疑問與寶寶在不同階段可能的變化,無非是希望媽咪跟我買了商品發揮它該有的效用,對寶寶與媽媽有幫助才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們的價格是只對原購人提供售後諮詢服務

直接向我們訂購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原購買人,我們十分樂意且有義務提供售後服務與諮詢。若有任何問題,如果暫時無法接聽您的來電您在LINE留言給我,或者在FB私訊給我,我看到了一定會立刻回覆及妥善處理的,請稍安勿躁啊~~~~~~~~~畢竟我也是個人妻兼媽媽,也有家庭需要兼顧,請包涵萬一無法立刻回覆您的問題,我一定是正在照顧小孩或者正忙於煮飯等家務,務必請保持雙方良性溝通的氣氛,我們還會有更多後續的溝通機會 (幫助媽媽了解產品以便使您早日上手也幫助寶寶擁有更好的睡眠啊),是吧~!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在台灣已經第5年多了,由於產品已經歷了一版、二版、三版……到現在最新版,萬一媽咪(不論甚麼因素下)決定選擇使用二手搖床(也可能是三手, 四手),這些二手床可能已經遺失了使用手冊等,雪倫媽咪每天面對藍光螢幕,真的無力再一一回覆從其他來源取得或者從朋友處借用或者轉手的安撫床媽咪們來諮詢了,麻煩請向您的來源詢問清楚或者自行在網誌爬文。我們提供的產品保固只限於全新品原購者有提供非人為因素損壞的6個月內保固及售後諮詢服務 (轉手後保固即失效,無法修理二手機器與提供售後諮詢服務)

 

先試用還是直接訂購?

 

媽咪們想知道:環抱適健康嬰兒床真的那麼神奇嗎?除了好奇,媽咪們也有很多的猶豫。有的媽媽在懷孕期間寶寶還沒出生,跑來詢問如何試用,我說新生兒就像一張白紙,還沒有養成任何習慣,完全不需要試用,可以直接訂購。也有人是沒搞清楚商品型態及使用方法技巧,光聽人說好用就下單,回家也有寶寶放進去還是哭的,當然也是有的。但是,雪倫媽咪今天想說的是,2-3個月內寶寶就像新生兒一樣是一張白紙,幾乎沒有適應問題,較大寶寶比較可能需要時間來適應,雖然說我們許多4-5個月大的寶寶放進安撫床裡也是沒問題,適應期相當短,昨天還有個已經8個月大的寶寶剛放進安撫床裡,媽媽開心地用LINE告訴我:『秒睡』,這意味甚麼?每個寶寶都不一樣的,媽媽的育兒方式也是不同的,有媽媽很懂得抓對時機,媽媽有同理心很了解寶寶心理,媽媽也知道寶寶最大能耐在哪裡。媽媽問我,我的寶寶已經xx個月了還有效嗎?這......要雪倫媽咪怎麼回答?

 

寶寶一天要睡幾次,應該要睡多久,寶寶目前只睡多久,而媽媽照顧寶寶睡眠的心力有多少,媽媽最清楚,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能夠照顧寶寶擁有多少黃金睡眠時間, 幫助他慢慢回歸應有的正常睡眠,建立規律和擁有睡眠充足,也進而減輕了媽媽的負擔,這些旁人或許不了解媽媽一天做了多少事,犧牲了自己多少休息時間,為了 照顧這個小寶貝。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從新生兒就可以睡,可以持續睡到最大16kgs,衡量之下,寶寶天天睡,健康長大,媽媽天天輕鬆,游刃有餘,環抱適健 康安撫床所帶來的好處太多了,價量比可說是相當實在的了!

 

如果您的寶寶有特殊睡眠習慣,比如說:奶睡、趴睡、或是特別特別黏媽媽的寶寶,有部份這類型習慣的寶寶非常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及媽媽的耐性來慢慢改變寶寶已養成的習慣,我們都會教我們媽媽一些技巧及大方向,每一種方法都要試,從中找出一個寶寶最能接受,最容易讓寶寶妥協的哄睡方法,找到的這種方法就是最容易幫助寶寶慢慢重新學習獨自睡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裡。也許前面幾次都會哭泣,但後來能慢慢減少縮短哭泣時間,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可以幫助寶寶漸漸地改變喜歡人抱著入睡。如果媽媽有決心的話,是可以考慮直接訂購,但是媽媽們不能期望所有寶寶第一次放進安撫床都馬上買單,有的寶寶睡覺前脾氣比較不好,容易不耐煩,他是寶寶只會用哭來表現,所以放進安撫床裡睡覺也有可能是先哭泣,那不是他不喜歡,而是他的習慣是先哭泣的,此外,還有新的入睡方式突然間和以往睡覺方式不同,所以寶寶只能哭泣來表達發洩。我說,如果媽媽有決心改變對待寶寶的行為並幫助寶寶改善淺眠問題,可以直接訂購買。但如果您心中有不確定感,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堅持下去,就先用試用的。這種床在新馬國家相當普遍,已經被使用50年,沒有人懷疑這種安撫床的功效,我引進台灣來五年,我們也都會協助向我們直接訂購的顧客後續協助關於使用技巧及幫助孩子的方法,以我對台灣媽媽們的經驗是,沒堅持下去媽媽會放棄,我們客戶裡最大初次接觸安撫床的寶寶很多是8個月大以上,最大的有1歲多已經會走路的男寶寶,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已經是市面上最容易在最短時間使寶寶適應得安撫床了,沒有不睡的寶寶,只有媽媽不會運用工具。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媽媽們可以考慮清楚判斷自己適合訂購或者試用。 我們的試用辦法在這裡 ←

 

訂購新品有鑑賞期嗎?

鑑賞期非試用期,新品不是買回去試用的,新品一經組裝後使用會產生使用的痕跡,恕無法接受退貨,為此我們特地詢問過消基會如果全新產品在購買者使用過而產生的使用痕跡後是允許不接受退貨的,因為退貨了我們也無法再當新品轉賣給新買家。如果有猶豫,請採用我們提供的試用辦法。敬請尊重及支持共同建立友善的購物行為。

 

與人為善 禮尚往來

雪倫媽咪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平時也要做家事買菜煮飯,也有家庭生活及陪伴兩個寶貝的親子時間…… 會介紹這個安撫床給台灣的媽媽是因為自己親身使用過,深深覺得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可以幫助到許多寶寶及媽媽,用心地經營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這個產品,5年間,我認識了許多媽媽,不少媽咪朋友很善意地在網路上會主動分享使用心得,看到了媽咪朋友的回饋都會讓我感動不已,感覺我的努力也幫助到媽咪朋友與她的寶寶,這些好評價分享真的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鼓勵及成就感,當然也遇過有欺騙行為想貪小便宜的媽媽,碰到了我也不會揭穿她,偶爾也遇過口氣態度不良的媽媽,也會讓我心情大受影響,事後靜下心來想想,做人就是本著心存善意,與人為善,來者是客,當然客人有需要協助,也很禮貌客氣,我們也都會禮尚往來,繼續當超級有耐心的雪倫媽咪。

 

f52c1bb7aa659ea9491456aa77b55bf4  

arrow
arrow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