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

  

看看我們昨晚第一次做的耶誕薑餅屋是否完好?

pt2013_12_24_09_07_21

 

 

台北已經連下半個月雨了吧..

 

今晚仍是濕冷的聖誕夜!

 

 

2013-12-10 19.27.49_mh1387847498189 15ebe817ed2faea11d9ddb7d7651910f  

4歲的妹妹長大了 (上圖)   VS.  2歲時的妹妹 (下圖)

 

 

Merry Christma (。◕‿◕。)

 

(聖誕歌曲晚上唱給大家聽喔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雪倫媽咪準備薑餅屋製作材料:(*˘︶˘*).。.:*

糖粉(或白砂糖) 100公克

蛋白 1顆

檸檬汁少許

營養口糧餅乾

 

 

步驟:

 

1. 將蛋白打發起泡至很棉細的泡沫,不可有半點蛋黃液,有一點點蛋黃液都無法打發。

2. 糖粉分次慢慢一點一點加入打發的蛋白霜,每次加入都要繼續打,打至蛋白霜奶油滑滑亮亮,打蛋器刮霜起來會呈尖錐形狀硬挺不低落。

3. 加入檸檬汁少許,目的是殺菌,蛋白霜繼續打至蛋白霜奶油滑滑亮亮,打蛋器刮霜起來會呈尖錐形狀硬挺不低落。

 

4. 將打好的蛋白糖霜放入透明塑膠袋哩,最好是擠花袋的圓錐形,錐角剪一小開口就可以擠出蛋白糖霜了。

5. 開始用營養口糧餅乾拼成小房屋的造型,利用蛋白霜黏合,等蛋白霜乾了就完成了。

6. 屋頂部分可以架在垂直餅乾的上面,不然不好架起來。

7. 聖誕裝飾小物在烘培材料行買現成的(小樹、雪人、聖誕花圈、老公公),約40元。

 

Strawberry Santa

 

 

 

arrow
arrow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