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妹是2009119日出生,自離開月子中心後,有幸從先生親戚哪裡拿到一組環抱是式安撫床(這組床已經照顧了他們家的兩位小寶貝了, 我家妹妹是第三位小主人喔~)。

 

雖然是第二胎已經不是新手媽媽了,還是手忙腳亂了一陣呢!對於妹妹的驚嚇反射、1-2星期的日夜顛倒,這組搖床倒是給我很大的幫助呢!除了餵奶及陪她玩玩的時間會抱著她愛不釋手之外,到了她想睡覺的時間,還是堅持信念,使用搖床來訓練養成她的固定的睡眠習慣,我不曾需要一直抱著妹妹入睡或發生一放到床上就醒來的情況。

 

回娘家或出門遊玩,不必擔心妹妹睡習慣搖床後,到外面的環境要怎麼入睡呢?搖床拆組超方便的,配件又簡單,出門在外攜帶很方便!

 

 



上週末的宜蘭釣蝦場之旅,其實我也有帶搖床,只是忘了帶相機了,妹妹在搖床裡頭依然睡得香甜安穩~ 超棒滴!

 

 ............. 還引起不少釣蝦朋友的圍觀呢 ccc..

 

  這組搖床能有效地解決寶寶要一直要哄抱入睡的習慣及降低寶寶淺眠的困擾, 也能讓媽媽天天更輕鬆 (適用0-24M, 只要寶寶使用情形持續良好,就可以使用至寶寶16公斤內, 大約2歲), 絕對物超所值的. 許多媽媽使用了都說好用, 真正幫助她們解決了問題呢, 媽咪們參考(媽咪們的使用後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