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1個月

 

 適用:初生的新生兒~寶寶體重16kgs以內 並搭配適當的彈簧及吊床

 

 

雪倫媽咪自己家的妹妹自出生後三周大即開始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我們親身體驗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帶來的方便,除了睡得相當安穩,也調整了妹妹規律的作息,真的超好用喔~

 

   妹妹1個月a 

 

雪倫媽咪自月子中心回家後,妹妹便開使睡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培養了規律安穩的睡眠作息,只要一到了她想睡覺的時間,直接放進去,開啟臥房裡的寶寶催眠曲CD,妹妹就自然而然乖乖地睡覺了,而且睡眠持續較長也較安穩喔。

 

妹妹1個月c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力道是自行微調大小的,不是定速力道的喔,為調整的力量大小是能夠很平均很溫和的,最小的搖擺力道小到幾乎接近停止。

 妹妹1個月d

 

 

以下是擷取真實使用者的經驗分享~

 

(中壢林小姐/兒子5個月第二胎)

這款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在國外已經很久了,因為家人在國外也是從小就讓小baby睡,小寶貝睡得很安穩比較有安全感。我也是出生就讓我寶貝睡,現在五個月了,他可能太依賴搖籃一停下來就醒了,所以想買電動的比較有規律睡得也比較好,幸好您有賣。貨我收到了!謝謝!馬達真的沒聲耶!

 

 

〈高雄胡小姐/姪子 1個月第一胎〉

因為我姪子好像容易被驚醒而且似乎喜歡被人環抱著的感覺所以才買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目前使用的感覺挺不錯的,小朋友似乎也能比較安穩的睡著,果然是個值得推薦的好用品(個人覺得勝過彈跳式的)

 

 

〈台北楊小姐/兒子 2個月第三胎〉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實在太讚了!+100!! 我家寶寶很喜歡躺進去不久就乖乖地睡了寶寶的情緒比我想像中更容易安撫下來以前他都要抱著入睡一放到他自己的嬰兒床就又醒來我又要重頭再抱著安撫他一直到再睡沉.... 現在不必再抱抱搖搖抱到手快斷掉真的變得好輕鬆啊~ 我家的餐搖椅暫時可以打入冷宮了

 

(台南林小姐/女兒 2個月第二胎)

其實生產前就花了近4000元買他牌手動搖床都要阿媽寸步不離的在身旁服侍每次睡不到半小時就醒了,2個月來每天都像打仗現在有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女兒挺愛的呢一次的睡眠時間居然持續了3個小時真是太神奇了!

 

〈桃園柯小姐/兒子4個月第二胎〉

果然是很好用的安撫搖床兒子愛玩不愛睡明明累了想睡時都會哭鬧要抱著安撫好久好久..... 抱到脖子肩膀都痠了僵硬了現在放他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不再累人了寶寶的情緒也蠻容易安撫下來睡眠也變得穩定許多有時候睡醒時還會對我笑呢真是物超所值幫我解決了搖兒子睡覺的問題兒子睡眠情況也變好

 

〈台北鐘小姐/女兒 2個月第一胎〉

我寶寶現在一個半月多因為他都要我抱很久很久才會熟睡放下床上又很容易驚醒所以對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好累人啊…... 無意間看到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很有興趣買來用了之後安撫床真是不錯用呢寶寶很快入眠又睡得安穩真的減輕新手媽媽很多的負擔賣家人很nice提供很多育兒的經驗跟我分享讓我在帶寶寶上有個可以諮詢的對象買到好東西又可交朋友真是開心

 

(台北潘小姐/女兒 2個月第一胎)

我女兒2m大,我己經買了一台combi的餐搖椅,可是她只有在完全熟睡下才肯睡那張床,哭鬧時根本不願意躺,雖然是全職媽咪也沒辦法一直這樣抱著啊... 用了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後,只要很簡單地將女兒放入搖床,她也完全不會再哭鬧了,好神奇啊!

 

 

(新竹鄭小姐/兒子9個月第三胎)

我家寶寶已經九個月了近半個月來夜裡老是睡不好覺搖到手超痠只好來找搖床看到兒子躺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上的舒服表情他應該是好喜歡睡這組搖床的如果早知道有這樣的搖床我肯定從第一胎就購買來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好評不斷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