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ona媽咪提供  
 

        (↑照片由Sundona媽咪提供)

11個月底收到Sundona媽咪給雪倫媽咪的訊息,她的女兒薆餘從2個多月大開始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一直持續到今天已經2歲9個多月大囉!由於薆餘體重已經15kgs了,薆餘又十分喜愛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媽咪問還有沒有睡更大的搖床呢?

螢幕截圖 2013-12-11 08.21.29  

 (↑轉貼自Sundona媽咪提供的臉書訊息)

經過雪倫媽咪電訪得知,薆餘自己要求每天午睡要睡搖搖裡(搖搖指的就是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晚上睡覺會跟媽媽在大床上關燈後入睡,晚上是不必使用安撫床的,當過媽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有時候小人兒自有許多莫名固執的不成文規矩,就愛規定大人這兒的,那兒的強迫症症頭,以彰顯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及份量 (哈哈!)。

 

Sundona媽咪說:薆餘曾在10個月大到1歲3個月之間曾經抗拒過睡安撫床(每個小朋友都會),一般媽媽可能因為寶寶開始抗拒了就中途放棄再繼續使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這個好用的工具,Sundona媽咪說:薆餘不睡安撫床純粹是因為她想玩不想睡覺,Sundona硬要她睡(而媽咪在床上陪薆餘睡),躺了十幾分鐘以後她自己就說她想要去睡搖搖了。2歲9個月大的薆餘在安撫床內午睡,可以睡2-3小時,最長睡到4個小時耶!

 

建議參考文章→寶寶出現抗拒期了,媽媽要堅守原則並善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螢幕截圖 2013-12-11 08.22.10 (↑轉貼自Sundona媽咪提供的臉書訊息)
 

孩子大了,對搖床的需要會隨著長大而降低,像是學控制尿意戒尿布,或者開始接受副食品,對牛奶的需要降低一樣。雪倫媽咪給Sundona媽咪的建議是可以告訴薆餘,薆餘已經長大了,搖搖床要先借給朋友的小寶寶使用。此外,薆餘在上午時光讓她充分發揮活動能力,到了午睡時間,媽咪說床邊故事給薆餘聽,說完了可以鼓勵薆餘講故事,這樣可以讓薆餘表現組織能力及口條,也能在說故事的同時培養入睡的情緒。雪倫媽咪給自己家的咩妹說床邊故事是親子輪流說故事的喔,咩妹也因此專注聽故事的細節,當她說故事時也會鉅細靡遺的講述故事的內容,很有趣呢!雪倫媽咪很享受聽孩子說故事給我聽呦!

 薆餘 push bike

(↑照片由Sundona媽咪提供)

現在薆餘已經是個運動能力很棒的活潑小女生,瞧她才入手兩天的Push bike,現在已經是小玩家嘍!是一位聰明健康又活潑的孩子呢!

 

 

 

雪倫媽咪的女兒↓

從剛出生3個星期大開始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兩年多來女兒凡事到了要睡覺的時候,持續天天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一直使用到女兒2歲3個月大,才將安撫床收起來!在國外因為普遍,許多家庭使用這種安撫床可以到孩子3~4歲呢!

 

c7c56a4af01a1183e4a42599690c991e

 

(↑雪倫媽咪的女兒使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期間:3周大~2歲3個月,目前幼稚園小班了!) 

 

arrow
arrow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