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怎麼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上掛上牛鈴啊?

 

 

 

 

今天雪倫媽咪要偷偷分享一個小秘密喲....

 

 

 

妹妹現在雖然已經超過1歲半(實際已經滿20個月又3天),越來越不愛在大好的白天時間睡覺了,每次到 了睡覺時間,告訴妹妹:『美眉來... 要睡覺囉...』妹妹總是說:『不要!』然後就跑的遠遠的。

 

 

 

 

 

目前在搖床裡白天的小睡,盡量仍維持上午及下午各一次(平均每次睡眠時間1~2小時),偶爾她精力充沛,就只睡下午那一場(大多都可睡超過2-3小時)!儘管妹妹晚上早睡或晚點睡,她依舊是大約6點半前後醒來,現在夏天5~6點鐘天色已經非常的明亮,雖然已拉上窗簾了(我家的床簾是透光的),只要她睜開了眼睛就迫不及待地下床,展開她全新的一天!

 

 

 

掛上鈴鐺的巧思,其實是爸爸想出來的。有時妹妹睡午覺了,媽媽也能偷閒進房裡小睡片刻,掛上了鈴鐺,只要妹妹在搖床裡一有動靜,中途醒來、翻身換姿勢等等,噹噹噹的鈴鐺聲就會讓媽媽知道妹妹可能醒囉!

 

 

 

 

 

 

 

 

鈴鐺要選擇大一點的,聲音夠清亮的,能夠讓大人就算睡夢中都能聽見的,記得寶寶在搖床裡睡覺時,搖床的開口都要拉起拉鍊並且往下按壓扣上,鈴鐺掛上後,為保險起見,最好用束帶固定住,別讓小孩拿到,以免小小孩或寶寶放入口中含咬,造成異物阻塞氣管,以確保寶寶的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