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兩個女兒的媽,因為使用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幫助我也幫助了寶寶, 我獲得了更多屬於自己的寶貴時間, 寶寶也擁有了更長及更優質的睡眠. 某天週末的下午, 雪倫媽咪外出與朋友聚餐, 雪倫媽咪的老公留在家裡照顧大女兒及當時5個月大的小女兒, 爸爸望著睡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小女兒, 甜甜安穩地被包覆著輕輕搖晃安撫睡覺中, 心中很納悶為什麼這麼好用的安撫搖床, 在美國, 英國, 紐澳, 亞洲地區已銷售超過數10年, 在台灣卻沒見過..... 我們決定引進台灣介紹給更多媽媽, 幫助媽媽有效的安撫寶寶, 擁有輕鬆的育兒時光.

原來這樣的安撫搖床其實在國外老早在使用了. 上網搜尋找到了美國亞馬遜AMAZON網站也有賣, 卻是手動版安撫搖床, 而且AMAZON網站售價卻是USD525. http://amzn.com/B002HRE0AA 

外國寶寶都愛環抱適安撫床  

要介紹這樣的產品給更多的媽媽, 當然要自己親身體驗後才能代言囉!! 裡頭睡的是我女兒, 從滿月睡到現在已經1歲多了, 這組搖床適合新生兒至16kgs以內體重的寶寶, 我打算讓她能睡多大就睡多大.

  Tania in hammock1   

我女兒睡在吊床裡的時候,喜歡自由轉動身體尋找舒服的睡姿,拍照時已9個月大了,有能力可自行翻身,這麼大的寶寶在透氣的吊床內,側睡趴睡都ok。當寶寶剛開始會翻身時,我們建議使用全網狀透氣吊床喔! 

我們新式的白色純棉吊床,有特別為新生兒特殊剪裁設計,同時也能避免寶寶悶氣的風險,使用上更加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