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姻"緣際會下..... 老公是外僑, 因為嫁給老公, 有機會見識及親身見證這組無敵好用的安撫搖床!! 值得大力推薦剛有小寶寶的媽媽.

老公家是個華人大家族, 家族中只要有嬰兒的家庭裡, 每個家庭都會為自家的寶寶準備這組安撫搖床安撫嬰兒入眠

 

當時我只是覺得這產品很新奇, 觀察了使用情況.... 寶寶們躺進去 搖呀搖 很快地寶寶的情緒就被安撫下來, 也能很快地就進入夢鄉

 

自從自己有了寶寶之後,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就開始天天讓自己的寶寶睡這組電動搖床, 讓我真正感受到這組搖床無敵超好用啊.

 

 

 

除了很快地能安撫寶寶情緒之外
寶寶香甜入睡一點也不悶熱 不會睡得整個頭流汗
睡眠時間也能夠持續較長
寶寶每次睡醒後精神奕奕 笑容燦爛
睡飽飽 活動力旺盛 食慾更好
最重要的, 爸爸媽媽們變得很輕鬆, 不用抱著寶寶抱到手快要斷掉!!


 

..............

 

寶寶不再一直要人抱著哭鬧哄睡

寶寶睡眠不再斷斷續續一放到床上就醒來

 

它能幫助寶寶擁有更長更優質的睡眠

 

它能幫助爸爸媽媽們獲得Easier Life

 

寶寶的情緒能夠很快地被安撫而安穩入眠

爸爸媽媽們輕輕鬆鬆從容地享有更多的寶貴時光 <

以下為新聞簡報>>>>>

經專家研究證實,輕輕地搖晃嬰兒,可以使他們的內耳前庭受到刺激,產生平衡的感覺,有利於孩子的動作發育,有利健康。搖籃產生的輕度、溫和而有節奏的動作,會使寶寶覺得自己還處在母體內,從而產生一種安全感,因為胎兒一向隨著母親的動作而搖來晃去,從懷孕3個多月起,胎兒就開始感受到這種搖晃。有節奏的輕緩搖晃為孩子的生長發育提供了必要的刺激,尤其是激勵瞭解大腦中專司呼吸的區域,使孩子在睡覺時也能保持暢通而有力的呼吸。觀察發現,睡搖籃的嬰兒身體各項神經反射發育得既快又完善。搖晃對內耳中平衡器官的發育還有十分重要的刺激作用,同時促進神經反射和運動器官的發育。

arrow
arrow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