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跑去新店阿姨家坐坐聊聊天,阿姨4個月前甲狀腺開刀發現癌細胞切除腫瘤,後來接受治療及追蹤,現在氣色看起來好許多,姐姐和妹妹也很喜歡到姨婆家,因為可以看到狗呀、魚呀、還有些阿姨種的美麗的花!



午睡時間讓阿姨休息,我們回家的途中,妹妹在汽車安全座椅上,可能汽車行進中搖呀搖呀,很像搖床的感覺,妹妹就睡著了,我和爸爸在前座聊天,聊呀聊地也快到家,後座的姐姐不斷提醒我:『媽咪,講話小聲點,不然會吵醒妹妹!』我居然不假思索很順口的回答姐姐:『沒關係呀,我們有搖床啊!』


是真的,搖床真的幫我們照顧妹妹睡覺,省時又省力,讓我們相當的輕鬆。從車上抱回樓上,妹妹當然有知道我們到家了,爸爸叫妹妹在肩膀上趴趴,回到家後將妹妹的鞋子脫掉,就將妹妹放到搖床裡繼續睡,開了她的睡覺音樂CD陪伴她。爸爸和姐姐稍微梳洗,就上床午睡了,而我,寫完這篇我也要去小睡一下嘍!



可愛的妹妹17個月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