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知名小兒科醫師Dr. Sears教妳31種有效方法讓寶貝如何睡覺

(31 ways to get your baby to sleep and stay asleep) 



 

已經有許多醫師媽媽, 護士媽媽為她們的寶貝

選用雪倫媽咪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好東西一定與好朋友分享, 她們使用後也會推薦給身邊的親友喔.

 

 

 請參考以下是台中榮總醫師在PPT裡的分享文,

同時她也推薦給任職於林口長庚醫院醫師同學喔!

 

作者: chu138 (chuchu) 看板: BabyMother (ChuChu馬麻任職於台中榮總醫院醫師,同時也推薦給任職於林口長庚醫院醫師同學喔!)

標題: [寶寶] 育兒好物經驗分享

時間: Fri May 18 13:24:26 2012

 

話說雙寶快滿五個月了, 這五個月來做了不少功課,買了不少東西,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能夠讓媽媽們少花一些冤枉錢.

 

1.:

奶瓶:我有avent pes,chicco 玻璃,貝親玻璃,三種寬口徑奶瓶, 這三種的奶嘴頭都可以共用,avent的奶嘴頭最便宜(60/), 奶瓶則是chicco的最便宜(240ml,250/). 最近發現hello baby的寬口徑奶嘴頭跟這三個奶瓶也都和, 價格更可親(45/).hello baby是十字孔的,最近哥哥因為厭母奶, 所以我把水果米精加進母奶裡,hello babyL來吸,很好吸.

 

消毒鍋:nac nac消毒烘乾鍋

     婆家是用不能烘乾的消毒鍋,比較沒那麼方便,水會滴的到處都是. 但是不管能不能烘乾,我覺得有消毒鍋很需要.

 

擠奶器及配件:avent雙邊電動+手動配件+VIA儲乳瓶

     VIA儲乳瓶,與擠奶器需一個轉接環,第一次買記得要買有轉接環的組合, 再來就可以單買儲乳瓶.網路上也可以單買轉接環,儲乳瓶瓶身,儲乳瓶蓋子, 我買了15180ml,很夠用.比起用母乳袋,我覺得比較便宜又環保. 另外,chicco的寬口徑奶瓶,可以接上avent擠奶器!

 

溫奶器:AVENT,也是方便的好物,推薦!

 

Cuisinart調理棒:

     目前還沒感受到他的好用,因為小子們副食品量都不多,像半顆蘋果用調理棒打半天都打不爛,直接拿刨刀板刨一刨再擠汁比較快.也許開始煮粥了才會覺得好用吧?要再觀察看看!

 

副食品:貝康純米精,水果米精.

     純米精拿來和果汁用湯匙餵,水果米精加一點進母乳用奶瓶吸,目前是用這樣對付厭奶的哥哥.貝康的米精跟麥精口味蠻多的,又不大包(300g),適合家中有喜新厭舊的寶寶.

 

餐具:只用過貝親的軟質安全湯匙,餵食臭小子非常好用,大推!

 

2.

uniqlo洞洞衣:容易濕疹的寶寶的好朋友(又是我家哥哥!) halo sleepsack防踢睡袍:我有買春夏款跟秋冬款,很好用!建議買露腳的,我兒子四個月就穿L,其實也ok,露腳的可以穿比較久,畢竟一件不便宜.春夏款的缺點是布料不是綿的,沒開冷氣只吹電扇的話,寶寶是穿不住的,會悶! 側扣式包屁衣:網路上找有很多賣家在賣,寶寶三個月前脖子還不是很硬的時候, 用這種側扣式的包屁衣,不用套頭,好穿許多.

 

3.

 

本富地墊:90x90,厚又好清潔,我看那兩隻在上面翻來翻去,頭不時就撞下去,也都沒啥事的樣子,大推!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這是我忍痛買來對付雙寶的武器,因為不便宜(要六張半小朋友),可是讓我覺得物有所值,我家哥哥(還是他!)白天睡著後,放下不抱著,一定馬上醒來哭哭哭,有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以後,睡著或快睡著時,把他丟進去,我就可以去做一下其他事.很多時候都是拜它所賜,我才有時間吃飯!

 

 

 

KUKU鴨可調式沐浴架:新手媽媽洗澡的好幫手,你安心寶寶也安心,我兒子因為他才愛上洗澡的,可以躺的很舒服!

 

康是彼蛋寶寶四合一吸鼻器:

       非常好用!!我家弟弟(終於換人了!),三個月前清早會因為鼻塞哭醒,我就會幫他用0.45%的食鹽水蒸一蒸鼻子,再吸一吸,他就會舒服很多!

 

4.:

汽座:MAXI COSI提籃+Joie汽座

     雙寶需要兩個汽座,但是我的小車若裝固定式汽座兩個,後面就很擠又耗油, 所以我先用提籃加0-4歲汽座,這樣提籃隨時可以拿開,空間比較好利用.

 

推車:Maclaren瑪格羅蘭雙人推車+奇哥nuna pepp 單人推車

    目前覺得雙寶還是需要兩種推車,因為會有各種不同的狀況,預算有限的話

    我會選擇,單人推車+背巾!

 

背巾:ergobabypogane我都有,兩者都很好背,如果只能選一條,我會選pogane,

    因為比較便宜!畢竟還要加購新生兒護墊跟口水巾. 你心親密背巾,不是我的菜,腰跟肩膀還是會覺得酸!

 

5.育樂

玩具:大推樂雅三用音樂鈴,oball,貝親綠色小花,可以立在地墊上的鏡子

     把這四樣東西擺出來,寶寶就可以自己在那邊消磨很久!音樂鈴記得一定要買電動的,一開始傻傻的買了playgro的音樂鈴,900多卻要自己用轉的,幾秒鐘後     就不動了,得再轉,非常不實用!!!雖然很吊飾可愛..orz,露來我又去買了個200多塊的電動音樂鈴,playgro的吊飾掛上去才解決,可是200多的音樂鈴,音樂沒有樂雅的溫柔好聽.樂雅三用音樂鈴雖然小貴,但我真的覺得可以從出生就一直用用用,使用地點又不受限,給他一個讚啦!!

 

希望這些資訊對板上的媽媽們有幫助,因為我也在這個版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回饋一下! 謝謝耐心看完,有甚麼覺得不錯的好物,大家也可以交流一下!

原文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分享文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