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還不認識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這種嬰兒吊床在國外已被使用超過50年,尤其新加坡馬來西亞地區,此外美國英國澳洲也有被使用喔。而美國權威小兒科醫師Dr. Sears也推薦這種嬰兒吊床提供給寶寶如子宮包覆的環抱感,使寶寶產生安全感,睡得更安穩!

 

以下是我從美國AMAZON網站有賣的其中三款嬰兒吊床:
http://ppt.cc/3dfS

http://ppt.cc/~R~W

http://ppt.cc/4DAQ

 

 

朋友們的疑問:

 

問題-1. BB長大得很快,用不了多久便不合用了。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適用新生兒到寶寶長大後體重到16kgs,我自己的女兒天天睡到2歲3個月大,我的客戶的女兒用到2歲9個月大喔!並沒有用不了多久就不合用了這回事喔!

 

 使用到寶貝滿2歲-1康熙來了  

使用到2歲3個月大的紀錄,詳見網頁→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post/53656442

使用到2歲9個月大的紀錄,詳見網頁→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category/902324

 


問題-2. 寶寶到3.4個月大之後睡眠便會改善,忍耐一下好了
許多人會以為寶寶在新生兒期時有淺眠忍耐一下,大概到了寶寶4個月就會好轉。事實上,8成以上新生兒淺眠是正常現象,但是寶寶淺眠,加上寶寶胃納量小,喝奶周期短,寶寶睡眠不足會惡性循環,想睡又肚子餓,睡睡醒醒,脾氣不好,作息也跟著無法固定,連帶母親無法獲得休息,寶寶睡眠不足,也容易成長變慢,母親心理壓力無形產生。我曾聽我客人說,她的寶寶一直揹在身上睡覺,而且還要一邊哄睡一邊上下樓梯,持續到10個多月,根本放不下來,後來才得知訂購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也分擔了她體力上沉重的負荷。

 

問題-3. 吊床彎度小嬰兒的脊椎不適合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吊床特別為新生兒專利設計,寶寶睡在吊床裡,並不會有彎度,也能從吊床外觀檢視寶寶的背脊線是平坦的。

詳見網頁說明→ 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post/55268013

12年前的見證人,詳見網頁說明→ 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post/52130398

 

 

問題-4. 嬰兒也不要亂晃動~會傷到腦~~

大家對嬰兒搖晃症有錯誤的認知,首先,安撫搖床是與嬰兒搖晃症無關,所謂嬰兒搖晃症是指沒有安全防護的托住寶寶的頸部而劇烈震盪對寶寶腦部產生的傷害。

 

詳見以下網頁說明↓


搖床適合寶寶嗎? 台大醫師李秉穎談嬰兒搖晃症候群 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post/53773336

寶寶三大感覺統合系統 (搖床提供必要的感覺統合刺激) -- 國泰醫院復健科職能治療師黃詩敏 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post/53773424

台大醫院物理治療師 陳佩珊的『嬰幼兒心智及動作發展』~ 吊床模擬媽媽懷抱助早產兒恢復 輕搖有助前庭覺刺激 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post/53773442

關於嬰兒搖晃症候群釋疑 http://sharonmammy.pixnet.net/blog/post/53773470

arrow
arrow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