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墊子  

↑ 仿肖商人明知厚床墊對新生兒有害,卻漠視寶寶安全,

COPY模仿產品外觀,嬰兒床使用厚床墊是非常危險的!

 

 

由於台灣有藝人自己在媒體上推薦了雪倫媽咪的環抱適® 健康安撫床】,在中國大陸市場上很快就出現了各式各樣的仿的環抱式搖床,而環抱式安撫床對於台灣父母來說仍是陌生的,為了保護新生寶寶的生命安全,敬請認明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特此說明【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與中國大陸市場上出現各種形式廠牌的環抱式安撫床的區別。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不採用活動式床墊,因為可能造成嬰兒窒息的風險!

 螢幕截圖 厚墊子  淘寶厚墊子

仿肖的商人明知道厚床墊對新生兒有害,卻只知道COPY模仿產品外觀,

 

完全忽視產品特性及漠視嬰兒的安全,使用厚床墊是非常危險的!!!

新生兒專用

白色純棉吊床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中國大陸及市場上仿肖者

各廠牌的環抱式安撫床

 

床墊設計

床墊為固定式,且僅鋪在寶寶呼吸道以下區域,吊床上有明顯警語提醒使用者正確使用。

活動式床墊對於特別是6個月以內寶寶為可能發生悶氣窒息風險的高危險因素。

 

   

 

曾經美國品牌Amby baby設計的嬰兒吊床有蓬鬆的活動式床墊,因而成嬰兒頭部卡在蓬鬆的活動式厚床墊與吊床之間的縫隙,嬰兒卡住動彈不得,以致嬰兒窒息,儘管造成嬰兒窒息原因有一些爭議性,但這種蓬鬆的活動式厚床墊設計的確造成嬰兒窒息高風險。

 

 

然而,全球醫界一致推廣試圖說服父母們讓新生兒不論在任何睡眠的環境均採仰睡姿勢是最安全的睡姿,但是小嬰兒到了2-3個月大開始,小嬰兒會開始有轉動自己頭頸的力量,有的開始有踢腳扭動身體甚至翻身的意圖,卻無法達到自己支撐或翻轉回身體的“完全能力”,這時,就算嬰兒產品要求父母讓嬰兒採仰睡,勿側睡或者趴睡,都無法預防小嬰兒自己側身甚至翻身而無法自己再翻轉回來(就是上段Amby Baby產品所發生的憾事),【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專利嬰兒吊床特別針對這點因而有了預防的設計。

 

 new hammock vs old version1  

我們推薦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沒有使用蓬鬆的活動式床墊且嬰兒頭部所躺下的區域只有薄薄的一片棉布,其透氣性比一般床舖(包含嬰兒床)來得更加透氣,故窒息風險比一般床舖更加低。所以環抱適®健康安撫搖床完全沒有蓬鬆的活動式厚床墊吊床設計的產品缺陷,且又提供了良好的安撫效果,讓寶寶睡得更安穩又安全,其實這就是我們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很重要的賣點之一。這款安撫床的設計是以嬰兒安全性為最優先的考量,除了在產品的使用說明書上有說明嬰兒頭部所躺的區域以外,另外在吊床本身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特大的標籤警語,而此標籤的位置是經過精心設計的,當父母擺放嬰兒到吊床內的時候,這個標籤是剛好在父母的眼睛最接近的位置,以提醒父母或有使用者未詳讀說明書之下,仍可知道嬰兒頭部應該擺放的區域,在在都顯示出這款安撫床對安全性的細膩設計。

 

此外,市面上的仿品業者只有模仿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吊床外觀,我們的吊床還有一個細膩的節構設計與眾不同,請看以下仿品圖示 的說明:

避免選購仿冒品  

看到了嗎?仿品的吊床讓寶寶睡在裡面身體是凹凹弧形呈蝦米狀蜷縮在吊床裡,父母可能未留意到這類些微細節,寶寶睡在裏頭會舒服嗎?是否有不良影響?

 

以下是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實品拍攝與說明: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吊床是特別為新生兒寶寶特殊體型剪裁設計的,新生兒寶寶頭腳比例是頭重腳輕的,我們獨有細膩的專利設計能平衡寶寶睡在吊床裡的重量,不會讓寶寶倒頭栽,寶寶背脊線是平的,更不會是凹凹地像蝦米似的蜷縮在吊床裡。讓父母及家人使用更安心無虞!

      吊床裡寶寶脊椎線與頭高腳低  

 

市面上(在國外)還有很多其他廠牌或者仿品的環抱式安撫搖床,故消費者在選擇時,務必要考慮到其安全性。這類安撫床(無床墊)在國外使用已超過50年以上,例如歐美等國家,尤其在東南亞新加坡馬來西亞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使用,如果您有認識的親友在新馬地區,只要問問看就能知道此產品(嬰兒吊床)的接受度及普遍性非常高。

 

這種搖床在國外確實是實在為太普遍了,故國外消費者在市面上可以單獨買到自己喜歡的各式各樣的套件自行組合使用,例如:機器、棉質吊床、框架型式都有好幾種廠牌或款式可依照消費者喜好自由搭配。而【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棉質吊床、框架,及其他配件乃為台灣設計訂製,機器為馬來西亞製造,並依照〝環抱適®〞要求客製化生產,環抱適®即為已在台灣商標註冊的商品。

 

 

如果爸媽們仍想進一步知道其他廠牌或者仿品的環抱式安撫床與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異同,歡迎您打電話給我們,我們將提供您更詳細說明以釋疑,謝謝您。

 

關於如何為寶貝們禦寒,請深入閱讀這篇【天冷了 為寶寶禦寒蓋被大絕招】

 

arrow
arrow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