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idd1104 (小楊)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Re: [寶寶] 抱哄睡的寶寶需買背巾還是搖床好?

時間: Wed Feb 15 14:33:33 2012

※引述《jjfire (此生最美的風景)》之銘言:

: 我家寶寶都被保母抱著哄睡

: 所以我也都得抱著哄他可是他太重了

: 已經七點多公斤原本我想買combi sk4背巾

: 因為它有抱跟前抱功能但看大家都說他背太重的不好用

: ergo又沒前背功能...(好像也沒橫背功能?)

: 這樣~~~我就會很猶豫是否要花錢買背巾了??

: 還是乾脆買一個小電動搖床呢??

: 問題是我家已經有combi餐搖椅了(手動非電動) 感覺我在買重複類似的東西而已

: 只是餐搖椅我也用手推得很累

: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什麼輔助工具啊?? 因為我家寶寶淺眠

: 不能有一丁點聲音或燈光才有辦法睡著.....

 

推薦買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來用

我的文章也前兩天分享過

我們家小寶貝現在2個月6公斤也是都要抱著哄睡

而且有時睡著還很容易醒

抱著半小時手都快受不了

我們家有的工具

Aprica手動餐搖椅

費雪振動安撫椅

媽媽餵背巾

Aprica的四合一背巾

奇哥的旋轉音樂搖玲

但也都要人哄睡才勉強有用

 

上週六買電動安撫床來用到現在三天

就不在靠大人抱著哄睡

小寶貝吃飽想睡時放上安撫床搖不到幾分鐘就睡著

真的很輕鬆

雖然搖床不便宜

但小寶貝睡得真的更好了

以前睡時都還會很容易驚醒

2~3小時就要注意她是否又醒來

像昨晚12點吃完奶放安撫床就到4點才醒吃奶

接著又繼續睡到8

長輩幫帶也都很開心

比之前要抱著哄半小時還不一定能成功輕鬆好多

PO媽參考看看吧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好評不斷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