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為了討抱抱,含淚睡著了.. 媽咪捨不得還是要放手....

試過好幾種搖床,用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現在總算可以輕鬆點了

 

不然還要抱著上廁所了啦!

現在即使他不睡,放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裡面,也比放在小床來的安靜……

 

寶妮媽咪的2個月寶寶已經6公斤了,寶寶為了討抱抱,吵了一個多小時都不死心,從咳嗽假哭 (哈!可愛哪!),一直到用力擠出眼淚來,最後終於含著眼淚睡著了… 媽咪當然會捨不得啊!還是要放手訓練他… (媽咪說:人生好像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林寶妮3  11716108_10206257042479000_1172644460_n  


6/25 收到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第一天,媽咪說:「希望這可以分擔我要幫兒子拍拍搖搖的手….不然除了身上的痠痛貼布和互邀外,真的要抱著他去上廁所了 (>﹏<)」

林寶妮2  11716129_10206257041158967_2040759726_n  

 

7/1 今天寶妮媽咪主動說幫忙分享在粉絲專頁裡,希望能讓有相同苦境的媽咪能知道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效果,有機會的話能獲得喘息,寶妮媽咪說:「之前試過好幾種搖床,有餐搖椅,費雪的電動椅,傳統的搖床有稍微滿意,不過缺點是載重量和需手動,但這些我兒子都不買單,為了寶寶睡覺要拍拍搖搖抱抱,全身都貼滿了痠痛貼布,真的都沒辦法好好睡一會兒..... 現在總算可以輕鬆點了,即使他不睡,放在裡面,也比放在小床來的安靜……」

林寶妮  

arrow
arrow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