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轉貼BabyHome討論版上的媽媽團使用經驗分享給部落格媽媽參考喔~ (這篇是接續上篇的喔...)

 

 

此外,討論版上有少部分媽媽才使用3個月左右,因為種種因素(可能家人因素或者寶寶交由他人照顧),而將二手搖床釋出............,不知道寶寶們是否每天睡眠夠充足呢?大部分的媽媽都能持續使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目的就是為寶寶的健康成長打基礎呢~

 

雪倫媽咪說明給各位爸媽參考,目前市面上二手搖床全部均為舊款搖床(框架為大框架, 吊床也是舊式),產品保固期可能也失效了,差價真的並不大.......。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能幫助寶寶持續睡眠而獲得足夠睡眠,寶寶出生後的頭一年為寶寶生長黃金期,充足的睡眠必能為寶寶帶來健康的成長〈體型成長、頭腦發育、免疫系統的建立....等等。〉,雪倫媽誠心建議購買者請持續使用至少1年(雪倫媽咪的寶貝已經使用第25個月大囉!),爸媽們請自行斟酌喔~

 

 

 

 

♥~ BabyHome討論版上的媽媽團使用經驗分享~♥

 

 

作者:芮恩ma

時間:2011-07-10 08:10

有一個更省的方式

就是用親密背巾把小孩掛在身上

不過這樣真的會帶到哭


作者:許多豬

時間:2011-07-27 12:24

因為寶寶好帶 本來要出清的 還好沒賣出去 寶寶難免有難安撫的時候 放進去 就睡了 整個超輕鬆><


作者:Lyra媽媽

時間:2011-08-08 22:50

我寶寶也是4個多月開始睡搖床的耶~~

我是1月中買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現在寶寶要滿周歲了喔, 還在使用中喔~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床真的很讚! 讓我女兒的睡眠很持續, 讓我有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從她開始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之後, 她的睡眠變得很固定, 寶寶每天多睡半小時, 相對的她長大得更多, 我認為很值得啦!!


作者:芮恩ma

時間:2011-08-08 23:03

Lyra媽媽

你們家baby睡著了還要繼續搖嗎??

我家的還需要耶!

不過他 現在晚上已經可以直接睡在床上..不用搖就睡著!


作者:Lyra媽媽

時間:2011-08-09 22:25

芮恩ma,

我是在我女兒一睡著了, 就讓搖床漸漸停止, 就是先關掉電動, 然後用手搖慢慢地停下來, 如果她馬上醒了, 我就在旁邊再輕輕手搖到她睡著才離開 她一開始睡搖床我就這樣做了, 所以睡著後不搖了, 她也很ok. 妳如果希望不搖的話, 就要多試幾次,
如果寶寶喜歡搖著睡, 就將力量調到最輕 應該也是ok的, 重要的是寶寶睡眠時間有持續


作者:哈母哈哈

時間:2011-08-15 13:00

我家妹妹也很喜歡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喔~ 放進去可以安安靜靜的不哭不鬧~不然就是馬上睡著~


作者:Wendy寶貝窩

時間:2011-08-23 21:27

原本我想買二手的, 後來考慮了產品保固的因素, 還是敗了一組全新的比較安心:)

沒想到還真的超好用的耶, 寶貝在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裡睡的相當安穩, 睡得也很持續說, 其實搖床慢速的搖晃與大人抱在懷中搖睡的力氣是差不多的, 我小姑是新生兒房的護士, 她看到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效率及搖擺力道, 還說這樣的搖擺能刺激寶寶前庭覺發育, 真的很不錯喔!! +120分

同事朋友們合送我一組昂貴的餐搖椅, 實際比較了功能及使用期, 我打算拿去店家退.... 最近電視有打廣告的費x安撫躺搖椅, 之前也有考慮, 想到寶寶大了根本不會每次都乖乖坐的那種椅子, 廣告內容也只是理想的狀態, 後來就放棄了.....

產品真的還是實用實際些好, 寶寶睡得好, 自然就長得好, 頭好壯壯健健康康, 是媽媽的心願啊~~ 這是我給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的評價.


作者:小慧 0913

時間:2011-08-25 21:26

我也買了一組回家,兒子目前4個多月,體重7.5kg,使用2個多月,一覺到天亮,每天兒子都笑的起床,真的做爸媽都很開心,錢花的值得。


作者:may梅

時間:2011-08-31 21:10

我剛買了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昨天剛到就把我家媗媗抱進去躺躺 沒想到她會笑吔,我老公也只先上下搖兩三下,她就要睡了^^ 想到之前她喝完奶抱在手上已睡半個小時了,每次一放下去就醒,害我都不能走開一下,超累的@@ 還好我有買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雖然不便宜,但是值得啦^^


作者:emilyhome

時間:2011-09-02 11:07

我是母乳媽媽又是新手媽媽 做月子時真的為了哺乳, 總是讓我好忙又好累!

我為了要讓母奶持續分泌, 寶寶又隨時要吸ㄋㄟㄋㄟ, 吸吸睡睡, 我又要趕緊將剩餘母乳排出, 不然會漲痛不舒服,
擠出母乳趕緊趁機趕快休息, 不然寶寶不知何時又醒了要喝ㄋㄟㄋㄟ了.... 整個人嚴重睡眠不足!! 剛開始時, 真的好氣餒, 快得憂鬱症了 覺得自己好像是隻乳牛似的..ㄏㄏ

後來有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之後, 減輕了我許多工作, 讓我哺乳的工作漸入佳境, 寶寶睡眠及喝奶也慢慢規律了 我也得到充分休息, 不再睡眠不足了!! 現在寶寶吃得飽也睡的好, 時常也笑瞇瞇, 比起之前喝不飽入睡, 醒來就壞脾氣大哭, 真的差很大!!


作者:happyberry

時間:2011-09-13 17:01

我也有用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床唷!真的十分好用~ 我是在baby1個多月時買的~


作者:恩妞妞

時間:2011-09-15 17:50

我8/22號買的環抱安撫搖床

因為MM很愛哭...

所以買了環抱適健康安撫床

真的超好用唷^^


作者:小小美食評論家的媽

時間:2011-10-03 13:06

想請問一下 睡這個長大的小孩 如果要換成一般的床時

會有適應上的問題嗎?(一般的床不會動啊...)

謝謝唷

通常多大時可以換成一般的床啊 謝謝


作者:Lyra媽媽

時間:2011-10-03 15:44

樓上的媽媽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

寶寶在滿1歲之前, 把握寶寶的生長激素黃金期, 多睡覺對寶寶的成長來講是相當重要的,

新生兒一天大約睡16~20小時, 吃飽睡, 睡飽吃, 三個月寶寶一天平均睡18小時, 吃+睡+短暫清醒 六個月-2歲一天平均睡13-16小時, 吃+睡+玩, 6個月後, 白天仍小睡2-3次,睡眠時間大約4-6小時

我自己使用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至今, 寶寶已經快13個月了~~ 這組環抱適健康安撫床真的為我帶來了許多好處!!
讓我照顧Lyra的這一年裡輕鬆省事不少~ 現在她也能自己在床上睡覺, 因為她已經聽得懂大人的話了, 我會跟她說要睡覺了, 她有時不願意睡, 我會抱她睡搖床, 有時候, 在她很想睡覺的時候, 她會自己倒在床上的枕頭上面趴趴, 我稍微輕輕拍拍她屁股, 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寶寶大了, 懂得的事情越來越多, 就像學吃副食品或等再大的時候脫離尿布一樣, 她的行為模式生活習慣等等, 大人也在日常生活中, 一天一天慢慢為她建立,
所以在大人教導及寶寶的學習成長, 寶寶很快地就能學習到及適應的.


作者:柯老師

時間:2011-10-03 21:23

為了寶寶〝快高長大〞, 這種好用的工具當然是要物盡其用,

把他給用夠本啦.. 哈哈!
我的兩個孩子是在1.5~2歲之間就完全適應睡床的習慣,

他們兩個都完全沒有只認搖床, 而不適應一般床的問題耶.

這搖床主要是給寶寶有大人抱著他的安全感,

進而讓寶寶能持續睡得長, 睡得安穩, 大人也跟著輕鬆的多..

市面上少有搖床能使用這麼久的啦! 讚啦!!


作者:focalwen

時間:2011-10-12 11:04

我是在寶寶一個半月時入手的,本來都要人抱著睡,讓我坐完月子後,沒有一天睡好覺的,看到這個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後,馬上決定帶小公主去試躺,沒想到他一躺下不到5分鐘就睡著,還帶著微笑...結果就當場買了一組回家,現在2個半月了,每次吃飽後,都可以睡3-4小時,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抱適健康安撫床好評不斷
    全站熱搜

    sharon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